close
這幾天,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問說你幾時要結婚?
也不知道怎麼會聊到這類的話題,也許都二十歲的我們,
這件事說遠也不遠了,但是我想要十年後吧。

最近一直跟朋友聊天,聊著他的感情也聊著我的笨笨傻傻的事蹟,
我知道我很傻,真的都知道,因為他就像什麼都沒有給我,
然後我就是等待,現在我不等了,我當他是朋友,
好朋友了,沒有期待就不會這麼的辛苦了,我知道的。
也什麼時候結婚我也想著這問題,現在沒有人跟我結婚吧,呵。
而未來會出現誰也不知道,最近我總想著,人來人往了,
有誰在我的生命中駐足了,而我又有哪些時間在誰的生命中留下痕跡?
這些問題幾乎可以說沒有答案,
那我怎麼會想要想咧?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覺得這好神奇唷,唸著科學方面與人相關的研究,
我卻越相信那些未知的力量,因為總覺得這世界有著我們無法理解的運行法則,
我們不知道也不摸不清楚,可是卻可以感覺到世界的轉動。
我開始相信這力量了,也許很多東西很科學,可是真的有這麼科學嗎?
研究了這麼多,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了。

昨天我還傻傻了問了一句,幾時我會忘記我曾經喜歡過他?
這句話我想要有解答,因為我開始放手讓他走過,變成我生命中的過客了。
所以我想要把他拋開,嘴巴這樣說著,可是我知道好難唷,
我很努力的想要忘記他,可是我知道越這樣,我反而越會在意著他。
所以我把他交給命運,哪一天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已經忘記他了。
這件事應該是不知不覺發生的,哪一天我可以就這樣意識到他已經走了。
他會走的,但是回憶會留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