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標題是因為,看到很多文都說,
會不會強迫男朋友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
現在不管我身邊有沒有人,我都會說不會。

我知道接受別人喜歡的,自己不喜歡的需要很多的力氣,
因為硬逼自己去喜歡真的很痛苦吧,
但是有一種不會,就是愛屋及烏,因為喜歡那個人也喜歡他喜歡的。
有時候這種事很難發生,有時候很簡單,但是只要不要逼迫自己就做得到了。

我喜歡的,你喜歡的,不一定要一樣,
但是我只希望你不要批評我喜歡的,就算你不喜歡,
這樣要求很基本吧?因為尊重我喜歡的,
而我也不會批評你喜歡的,因為我也要尊重你喜歡的。

看了很多文章,都會說我喜歡什麼,對方也該喜歡些什麼,
可是我寧願保持那一點點的不一樣,因為這樣多一點空間。

就像我自己而言,有男朋友後,我絕對不會帶他跟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如果他喜歡要陪我去,我很樂意,沒有的話,我也不強迫,
而且我常想,如果讓他看到我看五月天的瘋狂樣,他會不會就不要我了,
而且跟男朋友去,我想我會顧形象而玩的不開心吧,
這是我思考很久的,從上次我跟我弟去看FFH,
被朋友說我應該沒有男朋友,不然怎麼跟弟弟看演唱會,
我在心底就這樣思考著,呵呵。

而且我知道,對我來說有一些喜歡的東西是我的避風港,
如果我毫無保留的,哪一天怎麼了,我無處可躲,
所以我還是保留一點小天地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