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報名了,
開班成功的話,那未來就是我忙碌的項目之一。

為了我的夢想實際行動了,
其實我本來就都一直練琴著,
這次會行動的原因是因為機會來了,時間出現了,
八月一號開始報名,我馬上就去了,
工作還沒有找,因為目前的狀況都還沒有很好,
但是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實現一邊工作一邊做我想要做的事,

想了很多,害怕各種狀況,
一直猶豫的我,原本想說先放棄這件事,
但想了很久的我,
其實那些狀況,不是原本一年後我都要應付的嗎?
現在只是提前出現了,
那麼我就用力的去面對,不要多想,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囉,
這就是我。

一直以來我知道,我最欣賞自己的地方是行動力跟果決,
那麼就大力的運用一下,
追我想要的東西,不想失去的就費力去保留吧。
決定了,就用力去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