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天呀,
好可怕唷,期中考快要到了耶。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六日都要早早出門晚晚歸,
這種生活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是那個尋夢的幸福。
早就知道這種生活很累,
也一定會有挫敗感,
當我把這些鬼東西都當成正常的時候,
我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挫敗感,
這就用努力再努力去打敗它,
而且我總會自我安慰,
我本來就不夠厲害了,
如果我可以做的很好很厲害的話,
那我也不用去給老師磨練了呀,
所以各種苦我都吃下來,
有人說我念的應該還不錯吧,
坦白說很開心,但是緊張害怕一樣都沒有少,
因為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一切吧。

這禮拜的和聲對位,
算是平安的度過了吧,
總覺得和聲比較簡單,
就算加了新規則還是可以應付的,
但是對位的話,
老師加了新東西,
大腦就必須重新整理一番,
有好多都要區分清楚,而且真的很難寫,
不過這樣慢慢訓練囉。
上到一半,
老媽傳簡訊來,說小笨去醫院了,
唉,難搞的兔子,
因為不愛吃草只好去磨牙囉。

文學,
交了那份奇怪的作業,
第一次弄作業弄到這麼火大的,
害我都好不想要上課唷,
就都通通拿來寫和聲對位的作業,噗。
這禮拜的音樂基礎訓練先上,
下了課都已經八點了,
好晚好晚,
但是老師很好,
他說我們寫不出來是因為腦袋中沒有輸入那樣形式的節奏,
我想也是啦,
看來我還需要練很多的。

音樂史,坐第一排,老師就可以看到我的筆記,
我的筆記是剪貼簿,也被老師看到了,
還被老師拿出來說,
害我同學一直叫我筆記小公主,
都說靠我罩了,昏。
不過有回到國中時候的我,
那時候也是這樣,我可以罩同學的,
只是高中跟大學不認真,都是人家罩我比較多吧,呵,
被這樣說以後,只可以更用功吧,
因為害怕哪天會不OK。
合唱老師這禮拜很好笑耶,
唱一唱竟然對我們說你們為什麼要在這裡唱歌呀,趕快找個人嫁啦,
昏倒,老師真的很可愛耶,
每次都說我們人很少,
我們還問老師說在職專班跟日間部有什麼差別,
老師說日間部就是要很仔細的看,
在職專班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們就跟老師說,那學分班就可以兩隻眼都閉上吧,哈,
老師竟然逃過這問題,希望到時候考試不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