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來到期中考了,
過了一半了耶,好快。

還好,和聲對位還沒有要考,
但是因為主修上晚了,
我很晚才進教室,隨便買個飯糰就吃了,
但是一進去,手上沒有停的,同學的作業就拿過來,
我還是認真的幫同學看,
呵呵,
不過我算有在老師進來之前吃完我的小午餐,
老師出了幾題,我還是寫了小小的出錯,
我覺得在教室寫東西都會趕,都沒有仔細的檢查,
考試要乖乖認真的檢查,我要滿分。
老師發了兩張作業,
一張滿分,一張錯錯錯一大堆,
我覺得自己好好笑唷。
對位老師還是課堂改,
上禮拜的東西,我全對,
但是課堂又出一題,我就又錯了,
果然又是沒有檢查,
下禮拜考試希望不會犯錯。

文學欣賞,寫到手痛,
從以前只要寫多一點的字手就會痛,
所以就想準備好寫的比,粗一點的,
字寫大一點就可以填滿考卷,
但是手還是痛了,煩耶,
然後又翹歷史課了,
呵,跟同學大聊天,聊的很開心耶,
直到覺得該回家的時候,
才想到合唱都沒有練,
隔天要考試耶,
就唱一下下,還是得回家,因為天黑黑了,
而且我回家的路上有段沒有路燈耶,
越黑越可怕。

音樂史,這堂上的有點不認真,
有些恍神,
我的筆記不知道可不可以整理出來,
把之前的給老師看一下,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借我的筆記,
還是不要有錯比較好,
還好沒有出現什麼大錯,
呵呵,
但是這禮拜我就不知道該怎樣整理了,我還沒有弄耶,
糟糕,下禮拜我應該會問很多問題。
接著先去考音樂基礎訓練,
還好還好,我的筆試有及格,
但是我的視唱應該是亂七八糟吧,
而節奏的話,好像也有錯,因為有個地方錯了,
我就讓它過去,就這樣考完了,
應該算還好吧。
接著考合唱,
又要先視唱,我一直抓不到音啦,
因為是升Fa,我知道我聽力不好,
所以抓不到音,真糟糕。

結果不到十二點,通通考完試了,
跟朋友去吃飯,
然後我去練琴,
還是沒有辦法練一整個下午,
練了兩個小時後,我離開琴房,
我見識到琴房有多難開門了,
我終於懂了,需要一點暴力對待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