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又跟人家說,
你的暱稱有秘密齁。
因為我永遠不會在MSN上留下蛛絲馬跡。

有些人會習慣把所有發生的事都寫在暱稱上,我的永遠你都看不懂。
曾經我寫過:我以為我已經勝利,沒想到這場仗才正要開打。
這句話代表我跟自己在拔河,可是拔河什麼事,可以帶入太多事情了,
不然就是永遠都是歌詞,放著五月天的歌詞,
因為那也可以代表我很多心事,誰叫阿信對我太好,呵呵。

我不喜歡把暱稱寫的很清楚,因為那樣很透明很可怕,
而且MSN裡,有些人並不是很熟,簡單來說很多人都是因為做報告加入的,
那樣把我的心情想法都放在上面,真的有可怕到,
我比較喜歡神祕,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有保護膜,
讓我自己在我的世界安安靜靜的,我還是害怕著把自己放在很多人面前,
也許我還是習慣戴面具。

MSN不可以察覺我真正的心情,但是換暱稱的我,就是有事情發生了,
很久沒變代表我好好的,有時候沒事發生只是五月天出新歌了,
我的暱稱很簡單,我不想跟別人解釋什麼,安安靜靜的我才是我,
但是我會透過暱稱亂虧別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