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是隨性放鬆之旅,所以隨性到連今天下午的課都翹掉了,
我朋友傳簡訊給我說要點名,那時候我才剛剛上車不久說,呵呵。

禮拜五坐早早的車上台北,然後直奔台大,先去解決重點,
這次台北行主要是看錯覺展,我跟我朋友有問題問那工作人員,
結果他們答不出來,唉唉唉,一點都不專業。
看完後我去找姐姐吃晚飯,我差一點點遲到,禮拜五一整天都讓姐姐等我,
真不好意思。然後時間還早早,我就到處走到處晃,因為我要去台北車站,
而我在衣蝶附近吃飯,就慢慢的走中山地下街過去,
結果就是時間太多的關係,我跑去夾娃娃了,結果一不小心中了,
每次夾娃娃我都只有花錢的份,結果這次竟然抓到了,超開心的啦。
亂晃到時間差不多,我就坐車去松山,因為我要去做一件不科學的事,
就是算塔羅,結果他說,我是男生,我的個性像男生,呵呵,這點有沒有準咧?
認識我的就會知道了,然後我得到了我想知道的答案,
讓我更加下定決心要做我想做的事了。算完還蠻晚的了,我要住姐姐家,
又讓姐姐等我回去找他,超不好意思的。

禮拜六,睡醒就直奔回基隆,出火車站的時候,我一直走到我朋友面前,
他才看到我,還一直說我很小隻,真是的,
明明就是他視線不知道再瞄哪一個帥哥。然後等了超久的客運,
才有車車載我上九份,然後半路司機還跟乘客吵架,害我以為會上不了九份的,
中途還停在警察局前面,真可怕。最後我還是到了九份,
然後人多到爆炸了,我都覺得超擠超累了,我跟我朋友先走到最上面,
吃個午餐,然後再開始逛,兩個人在九份街頭亂晃,這種感覺像大一時候一樣,
不過感覺好久了唷。中間我們亂晃到一間夾娃娃的店,我朋友說要進去逛一下,
結果我就夾到我想的史奴比,超好笑的,台北行變成夾娃娃之旅了,
我帶了兩隻娃娃回高雄,呵呵。

禮拜天,在台北地下街,吃飯亂逛,發現了我想要的包包,還有鞋子,
鞋鞋一雙兩百塊,不敗好像對不起自己齁,然後我好像闖禍了,但是不知道啦,
只是那邊原本就有地雷了,我好像使它炸開了,希望沒事才好。
然後逛完後,腿痛死了,我就乖乖回去休息了。

最後我還是今天才回來,原本我要早上就回來了,結果我還是睡晚晚,
然後慢慢的離開台北,老實說一點都不想結束台北之旅,因為我知道,
回到高雄還是報告報告報告的,玩完了,該開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