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們說好了,
要學著聰明不要再笨笨的了。

跟一個姐姐約定好了,不要再說自己笨自己呆了,
然後要開始愛自己,把自己當成全部不要再分給不愛我們的人了。
我知道,我正要準備把那些傻傻的過去整理起來,
因為我知道沒有回去仔細的檢視那些過去,
哪一天我會不小心走入相同的圈圈中,
所以我會去把它備份起來的。

跌跤後,我的心情平靜了很久,
突然有一顆石頭投入了我平靜的心湖,
我知道我還不夠堅強,怎麼可以因為一顆小石頭就亂了平靜,
如果我的湖面夠廣,那麼投十萬顆小石頭,也不會起太大的漣漪,
我知道現在的平靜只是小水窪,
我會把全部都弄好,讓小水窪變成大湖,
這樣我就不害怕那堆突然出現的小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