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主題是因為我心中小小的有感而發,
算是胡言亂語啦,呵呵。

還記得高二那一天送學姐出校門的時候,天高地厚在我耳邊響著,忘了到底算什麼歌了,
總之記憶中有這首歌就對了,今天又上KTV點了這首歌,引發了我心中小小的想法。

高中的分道揚鑣,只是大家上了不一樣的大學,
大家站在彼此的分岔路口,往著接下來不一樣的道路前去,
那時候的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大學只是高中畢業後的下一站,
在大學裡雖然大家往不一樣的方向走,但是我們都還一樣擁有著相似的大學生活,
也許時間地點都不一樣但是可能發生相同的事,大家都會有的迎新、宿舍生活、期中考、期末考等,
一樣樣在生活中上演著,我們依然可以分享著這些有些相同的話題。

剩下一年,大學的分道揚鑣就要發生了,現在我就開始覺得我會跟大家不一樣了,
這暑假我跟好多好朋友吃飯,吃著飯聊一聊近況,這是一定的吧,
然而大家說的都是實驗室啦、研究所啦、實驗、計畫等一樣樣我都聽不懂的外星語,
而我腦袋中轉呀轉的是我要工作,該走哪邊好咧,我還需要充實哪些知識,
然後計畫一個個在腦中轉呀轉的,要出國嗎?那要唸書還是打工咧?
然後要怎樣把我的夢畫出來一不不成功,跟他們完全不一樣,
也許這次分道揚鑣真的要分道揚鑣了,我要跟他們說掰掰了,
下次找我或許換我說我很忙,呵呵。

這暑假大家都很難找,因為實習的實習、跑實驗室的跑實驗室,真的大家都很難找耶,
但是今天有人問我一年後要去日本我要跟嗎,我說我不知道耶,
到時候說不定我根本不在台灣了,也說不定,暑假會怎樣全看我的九月囉,
我九月弄成怎樣就會變成怎樣吧,希望我可以跟著我的夢想走,
依然花錢的夢想,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