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我知道我有多幸福,因為很多人包容我的任性。
而我即將啟程,我知道每一次旅途上都會有很多人幫忙,
把這些都記下以免我忘了我有多幸福。

最近我在我自己的BBS個人版上寫下每天的幸福,
我知道我很健忘又愛抱怨,很多人提醒我我很幸福,
是呀,我很幸福,所以寫下紀錄。
我已經持續五天了,但是我知道這裡應該不會出現吧,呵。

我很奇怪有些東西只會寫在某些地方,
剩下的就算了,這裡是我的小天堂,
那些東西唷,好像不適合這裡,
因為這邊我常常會說很長的文章,那邊可以放短短的東西,哈。

這是我給自己幸福的方法,
有人會說不會有天天都幸福的,
我認為幸福是比較級,只要一點點小開心都值得記錄,
那樣會變成大幸福吧,
因為看著那些,我更開心了。

而且我最近過的像公主一樣,
因為腳受傷,很多事情都是人家幫我的,
這些感激感謝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我想只好說我自己很幸福,
而且未來我想我會苦惱那些東西該怎樣報答,
以身相許嗎?
算了,我是怪人,跟我已身相許應該很可憐,
我想我以後應該跟仇人以身相許,這樣才可以折磨他,
所以好朋友還是繼續當我的好朋友吧,呵。

持續記錄我的幸福,我知道每天都有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