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衝了,以掰咖之姿,親臨演唱會現場。


看到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賣票的消息,我剛剛開完刀出院回來,
當時我想,這次我應該要缺席了,因為沒有掰咖到底要怎樣看演唱會咧?
然後一天一天過去了,看著票一張張賣完的消息,一直想要叫自己忘了吧,
安安靜靜的養病,不要想了,但是內心依然遺憾。

四月中,黑松沙士的抽獎開始,而開始的那天,也是我回診的日子,
醫師說我可以拿枴杖慢慢走路了,我心想抽抽看,抽中再想辦法吧,
結果老天超眷顧我的,在我生日過後的兩天,我抽中了,
等了幾天,票寄到了。


拿到票,心裡怎麼可能還可以冷靜呀,就是想要衝了,
但是老爸老媽不放心,說他們要載我去,然後在台中等我看我,
這讓我超擔心,因為我不知道演唱會到幾點,
而且有人等的演唱會就沒有辦法放心嗨了。
我跟他說一切沒問題的,有朋友陪我,我真的會小心,
到了演唱會前一天,他們終於答應,讓我自己上台中。


我真的拿著柺杖,到了台中體育場,
我知道我走在路上超多人側目的,
可是我都不在乎了,因為就是想要看演唱會,枴杖撐著也要去。

演唱會,感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尤其聽到生活、反而這幾首,我跟我朋友簡直要瘋了,
這幾首歌聽到現場的,真的很棒。
演唱會我覺得會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辦法跳,
有時候連快歌都要坐下來休息,
那種內心的血液在沸騰卻沒有地方發洩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所以要好好保護腳,這樣每一場才可以又唱又跳,
看完後還是覺得可以一直跳一直唱把全身都搞到虛脫,那樣才是真的爽。

回到家,過了兩三天了,我還一直覺的我在夢裡,看演唱會像是作夢一樣,
因為沒有想到掰咖還是看了演唱會,那一整天我都是很幸福的,
雖然我看了很多場演唱會,但是這一場跟任何一場都不一樣,
這一場我受到超多人的照顧的。
謝謝客運站的站務員,幫我買票看著我下車。
謝謝五月天、謝謝小肉包、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回程客運站的五迷,我下車時還扶我一下。
謝謝芳,陪我看五月天演唱會。
下一次,我會以健康的姿態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