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是期末考,我想來不及的想法應該都存在吧。
其實來不及也是你決定的。

昨天跟老媽通電話,聽到老弟為了考試怎樣怎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說了一句都來不及了,
也許我累了,從他上高三到現在,我叮嚀他唸書的次數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
這次我決定放手,他要長大,我不可能一輩子幫他吧,雖然我是姐姐,
可是我可以做的事情有限,也許該放手讓他摔一次疼,記取教訓學會替自己負責。

然後我的期末考,我總說這學期我只修一科,可是根本就是假象,
我不可能那科過了全部都過了,所以剩下的都要抱佛腳了>"<
不過我現在還在這裡寫網誌,我也知道我總有一些壞習慣,
總要把某些東西紀錄完,才可以做重要的事,真糟。

來不及,其實是自己決定的,因為我們總知道時間有多少,
怎樣安排都是看我們自己的,這些我都知道,不過我不是機器人,
我需要放鬆需要休息,這些都是我們的藉口吧?
但是總會放任自己用這些藉口讓自己來不及。

這次我想我不會再來不及了,因為我會用所有時間趕完的,
這是我選擇的,我會做到好,雖然我一次又一次陷在來不及的局面中,
但是這次我不要了,我會努力的,所有一切都是我做選擇的,
所以我沒有資格說我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