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差點被颱風吹走,
應該是我忘了這邊吧,哈。

第二個禮拜上課了,有上課的感覺了,
有種感覺,我前一天晚上有惡補一下,
上的是和聲學,
上次老師就有說要先準備哪些基本的知識,
買了簡明樂理後,我一直忙碌,東奔西跑的,
到了禮拜五晚上,我想不行了,
一定要先看,
先把和弦、音程、還有大小調是什麼東西搞清楚,
結果,好險,這一堂課,我還是聽的懂得,
作業雖然寫的很不順手,
但是我還是我完成了,比較慢,
但是寫出來的東西是正確的,
真的有夠好險的,
下禮拜不可以在這樣了,
這禮拜我會努力熟悉這些東西,弄到可以馬上反應,
不然下禮拜又教更深的,那會變成大混亂的。

文學課跟歷史課,
很無趣,
不過為了學分還是修了,
文學的時候我真的上到快要睡著了,
所以我就用腳偷偷的記豎琴的踏板位置,
有一點一心兩用,但這樣也讓我免於睡著。
歷史課是看電影,影片是羅生門,
旁邊的同學說以前看電影都一定會睡著,
這次卻不斷的大笑,
因為我們的老師是一個超級有趣的人,
邊播電影還配上他自己超好笑的旁白,讓這部電影變的好有趣。
老師想要讓我們了解的是歷史是因為每個人解釋不同所以就會有不同,
他一直說人的記憶是會出錯的,
害我一直想起我的心實,我就是做建構式記憶的,
引導別人做出不一樣的回憶,害我突然想交這份的影評,
這樣我可以提出很多專業的東西,
跟老師想要討論的東西有點雷同吧,上次跟朋友討論起這個,
他說我可以在報告裡面加一點論文,哈。

回到家,看著電視看到底會不會放颱風假,
結果台南縣是最後一個宣布的,
我少上一天課了,
可惜。
這大概是很大的不同吧,
以前會開心放颱風假,
現在會對於沒上到課可惜,因為我珍惜著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