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者好像有落差齁?
不過不管啦,都是出去玩,哈!

我亂嚷嚷說我要去看海,很想看海的原因是,
很多不順利,很想看看海,
我知道那樣無形中會充很多電,
想念那段每次開學都要去西子灣坐好久的日子,呵!

原本說要去高美濕地,但是我的司機開到半路就說好遠唷!
我們就跑去清水服務區吃飯,到了清水已經都到台中了呀,
之後我們往南走,
去鹿港,記得暑假一開始的時候我才剛去過,
那時候是由在地人帶去的,完全不怕迷路,
這次是自己去,一整個很呆的感覺,
我已經準備要去買個衛星導航了,哈!

因為不是第一次逛鹿港,
就覺得沒有那麼新鮮,但是走在那古色古香的地方,
還是一整個舒服,
很放鬆,
走到廣場,還有人在猜謎,
中秋節猜謎有點奇怪耶,
但是沒看過還是走過去看了一下,
看了一圈沒有半題會的,
那些人手上還有拿著資料再查,超級厲害的!

出門,
就是放鬆開心的,哈哈!
不過我發現我像小孩,
小孩子不是出門遠足都會睡不著覺嗎?
我前一天真的睡不及,有點小誇張,呵呵!
謝謝我的司機,帶我去那麼遠的地方玩,開一整天的車,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