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五月天過日子的我怎麼可以忘記這一天咧?


1999.7.7
這數字是我喜歡上五月天後,去找到的,
那時候的我還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呀,超吵的,
沒想到一年後我會瘋狂的愛上他,
這一瘋狂就是九年,應該會繼續下去吧,呵!
那首超吵的歌,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五月天,十年囉!
成軍日期早就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
但是這是紮紮實實的正式出道的日子,
身為五迷,很多東西都浮現腦海了,
雖然最近我一直說我變了,
我長大了,
因為不能看五月天也不會該該叫的,
那天我朋友還跟我說五月天一直加場但是沒有一場可以看的,
我還笑著安慰他,
也許是因為我早就跟自己約定好了,
這三年,五月天不在我的生活當中,
因為演唱會的時間通常是要上課的,
而且我也變成上班族了耶,
現在全家只有我要上班,
不覺得怎樣,因為本來就該是這樣的。

從溫柔喜歡上他們,
然後根本就是張張追著跑,
那一年的十萬青年站出來,
門票還在我家,因為老爸老媽說不准去,
隔年的你要去哪裡告別演唱會,
這東西根本想都不用想,還是不能去,
但是但是,
等到天空之城,說什麼也要去,
管他天塌下來的,我就是衝了,
藉口是:接下來要面對考試先充飽電,哈!
然後根本就是追追追了!

神舞的時候,衝簽唱會呀!PTT募款演唱會的,
結果,就是被關在宿舍外面,
超過門禁不可以回去了啦,
學姊就收留我啦!
知足同學會的時候還睡愛河咧!
一整個瘋了,徹徹底底的,
我也覺得天呀!

因為五月天,
跑了小巨蛋兩次,
跑了N場簽唱會,
還拿著柺杖跑去回到地球表面,
一整個,瘋狂,
我的足跡也遍佈各地,
連101也上去了,全都是五月天,
回想起來很甜美,
謝謝五月天,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