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打開信箱發現我有一個博客來的東西可以領,
我想了很久,一直覺得我應該沒有亂買什麼吧?
等到我打開PTT,看到五版,
喔耶,我的DVD來了,這次很準時,我不用去客訴了XD

星期六上完課回家,就去把它領回家,我家的阿母還說你買啥呀?
是什麼書要分我看唷!
我說那是五月天演唱會DVD啦,
我省了三千塊,花五分之一不為過吧XD

剛剛打開看完了,先從花絮看起,
看著五月天逗弄的小石頭跟小玫瑰,那種感覺好奇怪唷,
說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有異樣感,
但是這幾個大叔的功力還是一樣,逗的我哈哈大笑,
我媽還問我你在跟誰講話呀,因為我實在笑到無法控制。

看完花絮,我決定這是我的DNA演唱會,絕不快轉挑歌看,
要從頭到尾看到底,
以往買了DVD回來,通常都會先看重要的點,
再找個時間慢慢的全部看一次,
但是這次我DNA五場我沒有半場有到的,
我決定就像是演唱會一樣,一首一首看,這樣會知道他們的艮,就像演唱會一樣,只有不斷的看下去沒有辦法挑歌快轉的啦!
DNA五場我一場都沒到的原因,是上班上課,
一部分是我的堅持,我自己跟自己的約定,
在台北場的時候朋友幫我實況轉播,然後問我要不要衝高雄,
那時候每天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買票,
最後提出我們先買票到時候真的不可以去再賣掉就好,
我拒絕了,我跟我朋友說我到時候一定不會到,我不要先買,
一方面是我對我自己的約定,念書的日子裡,功課為重,不可以翹課看五月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然一定超麻煩的,
因為高雄場的那天,我正考著頭眼昏花的音樂分析期中考!

這次影片幾乎都有收入,整個很完整,
我真的感覺像在場一樣,
一邊看一邊暗自對自己說,我相信我沒到的每一場都不會白費,
等到那天,我會交出屬於我的夢想的成績單,
我會繼續跟著五月天一起做夢。

演唱會中,一直提到十年,
天呀,可怕弊了,不知不覺也這麼久了,
一開始看還沒有覺得什麼,看到五版某篇心得文,
他說,
喜歡五月天十年了,好噁心啊!
結果我看著一邊也覺得好噁心唷,
憨人的時候,大螢幕是五月天開過的每一場的畫面,
我一邊細數那幾場我有到,那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陪我看演唱會的人是誰?
我又在哪看的,
天呀,短短的幾分鐘,好像老人愛回憶一樣,
這十年來的畫面不斷的奔跑,
畫面中有很多人眼睛紅紅的,
我想我在現場應該也會那樣吧,
好奇妙的感覺。

看完後,不知不覺跨過了十二點,
這一天,要說聲生日快樂!
獻給這群噁心的傢伙,要繼續噁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