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走進老師的琴房,
看到那一台二十一弦的豎琴,有種被回憶重重一擊的感覺,
因為八年前我也是搬那台回家的!


前天上課,老師問我,可不可以把小琴借給一個底迪,
那個南一中正正方方的底迪,
我猶豫了好久,因為琴是寶貝,借給人家,
怎樣總是痛,
老師說那是一個高一的底迪,
高一,不知不覺離我已經八年了,雖然外表還是可以偽裝成高一XD
想到這裡那些,一直走路的畫面不斷出現,
現在我應該沒有那種勇氣這樣走吧,超累,
以前是走個二十分鐘去老師家上課,
現在懶了,十分鐘都嫌久咧!


我昨天跟老師說,八年了,他說還好只是八年呀,
我又說,我也賴在這裡八年了,
老師就說,對耶,我們認識八年了,
謝謝老師八年來的照顧,
對我們總是這樣好好的照顧,把琴借給我,大門為我開,
有時間幫我多上課,等等等的,
真的超感謝!
這八年,有時離豎琴很近有時很遠,
也許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真的走進去音樂系,
但是我還是死皮賴臉的賴在老師身邊!


八年前老師把小小琴借給我,
帶我去買二手琴,
現在老師要把小小琴借給那個底迪,
問我可不可以把小琴借他?
我想我會借,
因為這是一種愛的流轉,
當年我接受了,
現在我可以付出,那麼我會拿出來,
我相信,那個學弟應該會很珍惜的,
就像我很珍惜老師借我的每一樣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