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抗議,說這邊已經積滿灰塵了,
ㄟ.........我仔細一看好像耶!!
那我要來這邊說什麼咧?

這就是狡兔有太多窟的壞處啦,
因為我是一個說完就當事情發生完的人,
所以很多想法的東西,只要寫完基本上就是忘記,
而且我寫東西是給自己看的,如果每個地方都一樣,我幹嘛留下那麼多消息呀?

所以就讓灰塵繼續積著!!!

這篇事為了慶祝王歐噴終於脫離無名搬家到痞克邦了,
這是不是好理由咧?

最近發現很多人用著雅虎信箱,無名,
我內心都說天呀,那我早八萬年錢就丟了,
也許因為我還不算太念舊,
我應該是喜歡舒服的感覺吧,
只要用起來不夠方便不夠舒服我就會找新的地方了,哈!
這是喜新厭舊嗎?
我應該不是吧?不然怎麼會對五月天如此死忠咧?哈!

瞎扯蛋的掃灰塵文,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