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年級了!!!

開學那一天老師說恭喜大家,當年還在思考是否要休學,
現在都到了五年級了,呵!
其實念到五年級很簡單,只要時間過了兩年,來到第三年,
因為學科我們幾乎都不會被當,
主要是那個可怕的主修,老師說我很努力,
我也知道我很拼很拼,但是拼到這裡我也不知道這麼拼到底拼什麼的,
因為他工作辭了因為他綁手綁腳沒有去找工作,
決定了一個曾經我很討厭的事情,也許時間讓我改變很多,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那點到底是什麼,只是因為我愛所以就這樣不斷的下去,
要計算付出多少嗎?那應該難以計算吧,呵!

五年級,明年我依然還不會領到畢業證書,
因為我太嫩,所以主修要多修一年,
希望兩年後我可以開一場音樂會,那代表我畢業了,
其實走了這麼久,
身邊的人都有下一步的計劃,我,應該是到這張畢業證書為止,
但是練琴的行為不會停止的,
因為當初我就不是因為學歷去念的,
只是因為我愛豎琴,就這麼簡單。

這幾天小小的鬆懈,我知道我的心跟我的身體都在嚴重抗議,
因為他們說我忘了關心他們了,呵,
我也知道,只是敵人依然很龐大,
我還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