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一個稱讚,所以要記錄下來,免得忘記,
這是在夢想努力的這一條路中,我想好好記得的鼓勵。

又被當了,這句話好像已經不是新聞了,
別忘了自己說過,夢想之途是充滿荊棘的,
我想現在的我是在驗證,這大概是我學習接受失敗的一大途徑,
因為幾乎都是我往前走就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有時拐兩個彎就會到,這次不知道要拐多少彎才會到達,
但我依然努力著。

彈琴是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彈,
我知道我給自己好多壓力,因為我想要到那目標,
這大概是欲速則不達吧,
慢慢來,開開心心的走,身體才會放鬆,
琴音才會美妙感動人,
這是不可以忘記的,但是遇到會考大魔王,
身體就會不小心憶起緊張,
腦波就會變弱,不斷接收大家的好緊張,忘了我已準備好的定律,
這是我該控制努力的,
我會在學的。

今天老師說她很開心,眾多學生中,只有五根手指頭數不出來的人用他的方式彈琴,
而我是其一,
那我想問,那別人是怎樣彈琴的,
我很努力學,因為我知道老師真的很努力的教我,
從來沒有放棄我,我總覺得我不夠好,他也從來沒有放棄我,
不斷的給我信心,鼓勵我,超感動的,
這裡過關了,我知道在這一旅途上還有其他的功課要努力,
我會更加努力的,
老師說在職是學習第二專長,我知道專長,
那我會慢慢的把自己變得很厲害的,只怕會把餅越會越大,但是只可以努力往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