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讓我深深體會朋友的重要,
很開心,謝小綠有很多朋友,無論何時我都有人幫我陪我,
謝謝了!!

最近家族裡發生一件事,
我們這輩的姐妹身上發生的事,
我深深體會朋友的重要,雖然我的朋友沒有很多,但是總有那幾個肯陪我照顧我,
那個親戚,沒有很多朋友,
基本上可以說沒有朋友吧,社會經驗有沒有很高,
看著他,我想我還是好好經營朋友的關係!

禮拜天的音樂會,
真的看出很多差別,不在於彈的如何,而是心理穩定的力量,
朋友真的很重要的東西,
而且信任跨出每一步的努力,老天就真的用幾分回報給你,
我想我知道我該如何去努力,
很開心現在的同學,把謝小綠放在重要信任的位置,
願意讓我聽她的音樂會,
聽到他邀情我的時候,我內心很感動,也很開心,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我可以將我自己的事情放後面一點處理,
我也要到場替她加油,
我願意到場當她安定的力量。

之前跟某個朋友聊天,她說,我要求她她就會做到,
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聽我的話,
我仔細回想思考,
我一直以來都是被照顧的,被朋友照顧疼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我懂了,
因為我霸道歸霸道,
當我可以付出時,只要我認定是朋友就可以兩肋插刀,
這是我對朋友的付出,所以當我希望的時候,朋友也會這樣對我!!
果真付出啥在宇宙中,就會回報啥在身上!!

我很幸福有很多朋友當後盾,
真的覺得我超級幸福的!!
謝謝這些疼我照顧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