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這樣,是因為衝擊太大,有太多的感覺想法在流動,
也剛好時間到了!!

有人問,
邁入二十五歲會不會驚慌,
我說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相信,這些都只是外在的表象,
只是會亂該該叫,天呀!這樣而已。
一年一年都會增加,
雖然說想裝死,但是證件上就會明顯的寫出來,
有人比我老,就會有人比我年輕,這是一定的呀!
重要的事,要知道當下的自己在幹嘛吧!

我聽了三場音樂會,
第一個,我沒有仔細聽,因為我被拖去後台了,
她叫我陪她,
她開口了,我當然在後台當她最棒的後盾,
我不知道我今天有沒有做到,
我知道,音樂會這件事,對我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
而上台,要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勇氣,
所以我選擇了那樣做。
離開會場的時候,貞問我,那我音樂會誰一定要到,
我說歐噴很近要到,然後良小心一定要到,
貞太遠了可以不用到,
良小心我只接受結婚生小孩的理由不到,
良小心,高中認識我,也是差不多時期我跟豎琴接觸,
然後一路以來,她看著我走著夢想的這一條路!
音樂會這麼重要的時刻,可以不到嗎?

第二場,是聲樂的,
老實說,如果不是這樣的機會,我可能都不會聽聲樂的音樂會,
雖然聽不懂義大利文德文的,
但是有歌詞,我覺得那比樂器來的可怕,
而且身體就是樂器,要應付的狀況也不少耶!
不過她開了一場我夢想中的音樂會,
幾個好朋友好同學家人來捧場,
很溫馨很舒服的音樂會!!
最後一場是小提,
真的太D調啦,所以人超少的,
不過真的很棒唷!

對貞很抱歉,因為她特地下來找我,我卻忽略她,
雖然事後我有跟她解釋,
我覺得我分身不了呀!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她需要分身,
我也覺得我才需要分身呀!!!

最近,我體驗到友誼,
這些東西好像在同一天通通都發生了,
今天的感動很複雜,
有夢想的,有友誼的,
夢想中有著堅持與努力,那些看不到,
只有堅持過的才會在心底默默的發酵著,
然後我放我自己想像奔馳,
期許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有一場我的音樂會!
友誼,這是這一個月以來都很感動我的,
我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我可以受到別人這樣的對待!!
或許,我真的有努力也曾付出過什麼,
只是我忘記了,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

然後再等等,
我就要脫離二十四歲,邁入二十五歲了,
我對自己說,希望我可以帶的今天的感動前進,
別忘了努力,別忘了作夢,別忘了用雙手雙腳踏實的努力,
因為我也想要創造這樣的感動給我身邊的朋友!!
也感謝這些朋友姐妹,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