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瘋狂的流水帳,不紀錄一下,可能會忘記,
雖然是流水帳,但是還是要紀錄一下!!

4月是小貞說要下來找我的月份,從月初開始喬最後終於定案在423.424兩天,
幸福的姐妹淘吃吃吃吃吃之旅,然後聊不完的話題,
報告這幾個月瘋狂的生活,
他說他太平靜了,呵,我小瘋而以。
前陣子總是嚷嚷說幾歲要把自己嫁掉,嫁掉這話題好像瞬間停止一樣,
應該愛上了自己一個生活的日子吧!!

24那天,宜蔓音樂會,我拖著小貞去,
我知道那天的重要,
音樂會完我跟小貞說音樂會對我來說是人生大事,
對我同學來說也是,所以我一定要到場支持,
呵呵!
然後又跑去吃小湯匙,
尋找記憶中的幸福味道,但是這次的蘋果咖哩鍋我覺得好鹹唷,
少了那個甜甜的滋味,
怪怪!!
但是貞的綠咖哩好吃,然後買了貞超想要買的伊娃泡芙,
送貞去高鐵站,
說期待下次再見,很怪,
我們幾乎每天都聊天,每次見面卻總是依依不捨,
這難得的姐妹情緣我會好好珍惜,
下來找我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哩!!

425天呀!!
這天開始我就25歲哩,
這天潔陪我一整天,被我拉著到處跑,
她說一整天都給我,隨便我到底要怎樣,吃任何東西都她付錢,
謝謝囉,妳總是對我好到爆,別這樣好嗎?下次我會找機會得,
一直享受友誼我會怕有一天被我消耗殆盡。
然後臉書上一大串的生日祝福,
我感動到不行,有很多我意料以外的人冒出頭來,
貞、小王子的簡訊,傳達的都是同一件事,
要開心快樂的往前走。
歐小妞那一聲親愛的,我知道旁邊有人臉綠了,
但是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許他還不懂,我們只是說說笑笑鬧鬧,
該祝福的時候會祝福的,
不過還是讓他先皮繃緊好了。

427跟歐噴、小兔吃飯,
這天又是被請了,因為說是我生日要一起吃飯,
喂,不是說是一個月一次的姐妹聚會嗎?
不過看見姐妹的成長,這是最棒的,
我們都在往前走,也許幅度不大難以察覺但是我們都默默的不一樣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繼續保持一起加油吧!!

430是微笑姐姐結婚日,
早就跟承峻約好,要一起去,也說要買東西,跟拿東西給他,
這一天,我懂了很多事,也想了很多事,
更看清了很多事情,
我想我身邊的姐妹都會說我很棒的,
我有新的體驗就會有新想法,會幫助我往前走的,
而看著微笑姐姐幸福的模樣,
或許我看見幾年後的自己。

51這一天好像不算四月底耶,
但是不管啦,就告一段落咩!!
宜蔓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我們全部被韻請,然後宜蔓就說下禮拜我一定要讓她請,
真是的,
從我生日起這幾天我吃飯都是人家請的耶,
這樣會把我慣壞的唷!!
開玩笑啦,謝謝這些朋友的疼惜,
對謝小綠超好的,我好感動唷,
最近一直有人說我謝小綠有好多朋友唷,
我要說感謝這些人不棄嫌啦!!
然後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往我們想要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