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到了嗎?


我的身體在大反撲了嗎?
最近一直沒有很好的身體,
不是變成鼻涕小妹,就是肚子痛到翻過去,還狂發熱,
醫生說我發燒了,還被快篩,是陰性的啦,呵!
但是真的在跟我說它到極限了嗎?

一路上的忙碌,
從去年的十二月起,生活除了上班念書以外,還是念書上班,
還有練琴啦,呵!
有時候大忙,就忘記休息,
壓力,說大不大,說小也沒有到沒有的地步,
過著總是被時間追著跑的生活,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工作了快一年了。

看來該想想辦法跟它和平相處了,
這種沒有時間生病的生活,
不斷的生病,到底是要怎麼辦咧?
而且聽說今天我請假很多事情都停擺,
急一點的事情,我的手機就瘋狂的響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