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切回歸原點,
只是回到原點前還有一段距離。

曾經擁有的習慣,要一口起改變,真的很難,
我做不到,即時很多東西看起來沒變,
我還是有個版,還是有個窩,
但是心理上什麼都變了,
很落寞,
不單單因為那裡關了,
真的落寞的原因,是我真的要告一段落了,
四年,我的大學生活,
校園裡的點點滴滴,瘋狂的記憶,
這些文章跟回憶都不會不見,
我依然擁有,那麼為什麼這麼落寞咧?
應該是我不習慣改變吧。

我是念舊的人,呵,
任何改變都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搬家,所以看了那些過去的自己,
有傷心有甜蜜有不知所措,
那些我想都已經化身成為現在的一部分了吧,
但是還是傷心落寞。

寫完傷心,寫完落寞,
那麼這些東西都要成為過眼雲煙,
過去就算了,
要開始創造新回憶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