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笨蛋:


這麼久了,我依然不懂,那位屁小姐到底哪邊吸引你?

算算有多久唷?就很久了啦,早就可以用年當單位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對你那麼重要,或許,
喜歡上了,是沒有道理的,
我也不敢太說你啦,因為我也傻了一段不短的日子,
但是至少我比你好,因為我有開始,所以也會結束,
那你咧?
一直都沒有開始,也應該結束了,
把眼光放在不一樣的地方好嗎?
目光可以有很多地方,不該只是愛情,
就算是愛情也可以換一位小姐了吧?

這一篇寫在這邊,因為我想你應該不會看這裡,
而我只想紓發感覺,至於你有沒有機會看到,
就看運氣吧,真的想給你看的話,
我會直接寫在你家的,因為我是共作呀,笨蛋。

以前我總會跟你說很多話,什麼都說,
現在很多東西我都不說,因為我覺得你長大了,
該自己去體驗自己去想,你該學著自己長大,
因為我不會保護你,這是我做的事,
就算你做的事很多我看不下去,
我也懶惰了,等你自己去跌倒去體驗,
我想這是我應該做到的東西。

可以在笨一點,
只是很多行為我不想說了,
包刮你家裡的點點滴滴,我都將會只看不說,
或許說在這邊,就靠你自己去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