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做報告,也許大家都累了,
所以開始出現怨言了,這篇又是一篇抱怨文了。

這次報告是這個組合第三次報告了,
之前的兩次我已經忘記我的感覺是什麼了,
是開心?是喜歡?還是討厭?亦或是忍受?
我已經忘記了,現在只想單單說這次的感覺。

報告準備時間很短,內容龐大,我想這應該是最近的報告的通病吧,
而這次也許學期到了末了了,
我開始厭煩了這種被時間追著跑的生活了,
還是我的耐心被一點一滴磨光光了,我不知道哪一個,
只是現在我對一個人真的覺得受不了,
因為三番兩次說出狀況外的話,
話題不管是正題還是閒聊,他總是有一堆話想說,
有時候對於別人說的話他不一定懂,
他發表的意見,永遠在推翻之前的決定,
有時候我很想問,那之前到底在幹麻?
只是我不會如此直接的說,但是我覺得很煩很悶,
最後一次了,我會維持表面上的合諧的,
心中的不滿或是不開心,我想放完假就會過去吧,呵呵。

現在我想還是要找那種契合的人吧,
這樣才不會內傷或是受不了,
有時候我覺得一堆人有問題時,那就是問題,
只有你有問題,那該想想是不是你自己出問題了,
也許因為我心中有底了,所以開始覺得那個人的話都是藉口了,
但是他也該思考思考哪邊出錯了吧?
我也不完美,但是至少我還了解狀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