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爆炸的一天,現在我只想胡亂說說話。
發洩到這一整天的煩悶,不想聽我抱怨就不要點。

報告,不清楚是這學期的第幾份報告,但是我希望是最後一份,
也可以說是最後一份啦,最後一個需要上台的報告,
剩下的不是個人就是書面的,我會加油的,
可是現在也只可以空口說白話,因為現在的我沒力氣了。
我知道累到無力的時候只可以靠自己給自己打氣,
話說這些力氣又要從哪裡來?
不知道了,我想我該乖乖唸書,以防這學期爆炸,
但是我真的沒力氣,怎樣都是藉口,因為這是我選擇的,
我必須支撐下去,但是我真的沒力的時候,可不可以說我要放棄?

這份報告,從禮拜五到現在,一直疲勞轟炸的,
有時候討論到瓶頸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我不想做了,
因為好累好累,我的大腦快要爆炸了,
而且有些理念算是有衝突的吧,只是我懶的說也懶的爭辯,
除非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我才會開口,
發表我的看法,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真的不知道怎樣去堅持自己的想法吧,
因為我知道對於功課我用的是消極的方法,
跟著一些很有想法的人一起做報告,是成長也是很疲憊的,
因為這些都不是我想追求的。

大三真的快要結束了,每次到了什麼東西要結束時,
我總會變成感傷的老人,但是這一次我不想感傷什麼,
我反到想要時間過快一點,也許我真的心急我想進入職場吧,
我知道我該磨一磨練一練的,但是我不想要做研究的方式,
那種想哪邊出錯或是不連貫對我來說真的是酷刑,
這也是我現階段一點都不想考研究所的原因吧。
剩下一年了,我知道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就要去外面闖一闖了,
有時候對於這樣的自己我很心急,但是做到哪學到哪吧,
因為我知道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去補足我缺的,
只好那樣囉,也許以後我的第一份工作並不怎樣,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認輸,我會邊做邊學的,把自己變強,
也許這才是我的想法吧。

好忙好忙,這也許都是接下來的生活樣子,
可是怎樣可以回到那種不忙的生活咧?
我不知道,恨忙碌也愛忙碌,矛盾的心聲。
恨忙碌是因為會累炸會爆炸,愛忙碌是因為這是我的生存方式,
邊忙邊學咩,不忙就不會成長,但是我想我會想要偶爾放鬆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ne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